Monday, August 14, 2006

今天宣布我叛变!弃GOOGLE搜索,改做BAIDU的FANS


首先我申明,我一直都很喜欢GOOGLE,这可以从我的BLOG文章里看到N多记录.
今天我为什么会把被别人骂得口水满天的百度当成自己的偶像呢?
原因是:阿笨姐姐,我,是用户,我很公平.哈哈~~.


具体一点地说:
我发现百度的更新速度比GOOGLE快,
1.新闻更新速度就不谈了.可以从我以前的文章:从北京的地震震感看新闻搜索 看下详细.
2.网页搜索对比:我今天也试了一下,百度BAIDU的更新很快,当天的网页就可以搜索到,GG就不提了,不知会推迟几天.博客的文章搜索,我用自己的文章标题试了一下,11号晚上的文章,今天14号的搜索结果:百度BAIDU在几个地方(donews,techweb)的都可以搜索到,而GG,只能搜索到发布在BLOGGER自家地盘里的.

还有一个意外也记录在此:百度BAIDU并没有照顾百度空间的文章.同样的文章,同时发布在百度空间,百度BAIDU不会列出,反而GG里列出了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