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1, 2006

mywallop(我老婆)试用

我的老婆人脉网络图

mywallop.com据介绍说最初由微软研究院一位叫lili的华人领导的一个社会计算机小组开发而成,使用Flash结合.net技术.今年的四月,已经把Wallop分拆成一家单独企业,wallop对社交网络业务有其独特见解和技术.今年后半年,正式运营后将与Friendster,MySpace等社交网站争抢市场.
她的中文名好记吧:“我老婆”!今天在群里看到大家都在大叫"送我一个老婆",所以也抢了一个试用.:)

用了一下,其实她也就是一个个性社交区,可以上传你的图片,音乐文件,写自己的日记.看到自己的朋友圈和朋友的朋友圈网络和朋友的活动轨迹.因为是flash技术做的,所以操作比较方便.界面比较漂亮.加上婆家是微软.怪乎在IT工作的年轻朋友都想抢一个洋老婆先有为快.

阿笨我还有二个邀请.有需要的朋友留下邮件地址,我可以送出WALLOP的邀请(限hotmail信箱)
http://mywallop.co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